[底特律/DBH]和平后的几个画面

✘ooc预警,云玩家预警,小学生文笔✘
✔和c菌的和平结局类似的后续,卡尔还在✔

1.
卡拉,爱丽丝,卢瑟在加拿大知道了美国的消息。

回忆以往的艰难,心酸。

值了。

“卡拉……”

“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,爱丽丝,我知道。”

“无数的艰险里,我们都受美好眷顾,爱丽丝。”

“现在还只是暂时,但很快,很快……”

卡拉有点小激动。

“卡拉!”

加拿大的国旗高高飘扬。

“我们回去吗?”

2.

马库斯正在安抚紧张的诺丝。

“马库斯,你知道的,像我这样的,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愿意接受我……”

“诺丝,冷静,卡尔会喜欢你的,他是位很和善的人。”

马库斯尝试拉她走。

“那他家里的那个家伙呢?嘿,马库斯,那个吸血鬼一般的家伙,他对你可不好。”

“诺丝……”

“啊啊,我知道啦,可我一想到他欺负你,我们的首领,我的马库斯,我就生怕见到他时直接给他一拳,我不喜欢人,特别是坏人。”

马库斯试着拉起诺丝的手腕,牵着走。

诺丝纹丝不动。

“我不认为你揍他是一个很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,诺丝,相信我。”

“我现在紧张得就像见岳父的穷女婿,好吧,我确实shi……”

十指相扣。

“唔咦!……”脸瞬间红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马库斯十指相扣,牵着诺丝的手。

诺斯用另一只手掩饰红透的脸。

“汉克,你该起床了。”

“哈,嗯……喔……随便。”

“起床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…呼…………”又睡着了。

“……”

○继续叫醒 ✘离开 △扇耳光

[啪]

[啪,啪]

[啪!]

“哦,shit!停下!”

[……]

[啪,啪,啪]

[啪啪!]

“Fuck you!康纳,你给我出去!”暴跳如雷。

“好的,汉克。”康纳关门出去了。

“……”汉克气的咬咬牙,又躺下,“fuck,鬼才起来。”

“………呼……”尝试平稳呼吸。

“汉克,你务必要起床。”康纳开门探头进来。

“shit!康纳,我真想一枪崩了你!”

3.
“我们得尽快回去。”卡拉微笑着。

“但是我们还没有钱,卡拉。”卢瑟皱眉。

“……”爱丽丝望着卡尔,“卡拉……”

“不会的,爱丽丝,我们不会那样做了。”卡拉蹲下身,望着爱丽丝,“我很抱歉,我们可能要留在这一会儿,赚够钱,回去。”

爱丽丝摇头,微笑。“我很开心。”

“我会很听话的,卡拉。”

“我很高兴,爱丽丝。”

“但是,卡拉,卢瑟,答应我,我们要赚够六张票的钱再离开。”

“当然。”卢瑟微笑。

4.

“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有活力。”

别墅的门口,卡尔坐在轮椅上,微笑着。

诺丝知道卡尔在说什么——他们紧握的双手。刚消却的热度又燃烧起来。

“卡尔,你不必在门口等我们,这对你的身子可能不是很好。”马库斯紧皱着眉,“诺丝?你在干什么?”

诺丝在努力地收回被紧握的手。

“我好多了,马库斯。”卡尔微笑着,“先进去聊吧。”

马库斯正欲上前,诺丝先行一步。

“我来推轮椅吧,马库斯。”

套近乎。

5.

静过了一会儿,汉克穿好衣服,一脸不情愿的从房间里出来,“真是的,鬼才会起来呢……”

康纳略显惊讶地看了一眼汉克。

“嘿,你那是什么眼神,我可是因为你才起来的耶。”

“不,我只是不知道你会起来,刚刚有位女士向你手机来电,我帮你拒绝了。”

“???!我手机呢?”

“桌上。”

“我的天,你对她说什么了。”汉克紧张地翻看手机。

“照你的当时想法,我模仿你的声音,‘哦,shit,你再打电话来,我就一枪崩了你。’”

[啪嗒]

手机掉在地上。

“不过,汉克,根据我的分析,我认为,接近你的女性一般是不会对你产生性兴趣的,所以你不用这么紧张。”

“啊啊啊,康纳,我的枪!”已经不知道该先对哪方面生气了。

6.

“卡尔,还没来得及同你介绍,这位是诺丝,是我的……”

“恋人吧,我知道的,杂志上有你们……的照片。”

微笑。

“杂志上?”

“大概就是你们面对兵器的亲吻吧,很感人。”

诺丝又想捂脸了。

杂志赛高。

🍞🍞面包妙谈屋🍞🍞以下废话

#纯粹有感而发,我的能力有限,写不好,跟流水账一样。

我永远喜欢康纳酱,首领,卡拉一家。

每个角色都非常棒,为此我一连看了好几个up主的视频,太激动了,就冒泡发了个文。

其实我最心水的就是康纳选择了机器,但已经变人的结局。

很帅,很棒。

可是想了又想,我还是觉得。

你们幸福最重要。

#一开始看底特律,一直当康纳和汉克是cp,后来看到彩蛋,汉克和康纳相视而笑,拥抱的时候,突然觉得这是个很暖的亲情故事。
不管怎样都好萌啦,haha

话说康纳的水仙RK900是哪位,是真假康纳的那个吗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#对了,之前看乐乎的时候,看过一篇神经病一般的文,忘名字,求文,关键词:树马库斯和树康纳。一个情节是园丁裁剪树叶,裁成马库斯样。

[我怎么可能会说我是为了写感言和求问才写的这篇文呢hhヘ( ̄ω ̄ヘ)♪正文还没感言多]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