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黄叶)召唤叶修小精灵的方法

#私设预警qwq#

1

  在荣耀大陆里,魔法师是当前最为昌盛,繁荣的种族。
  魔法是他们的特性,每个人14岁召唤出来的小精灵将会与其签订契约,并让对方成为自己最忠实的伙伴。
  黄少天也是一名魔法师――他擅长近战。
  这么一位近战法师也有这么一个较为特殊的小精灵――他叫做叶修。

2

  黄少天喜欢聊天,他14岁时称此为战术,还专门取了一个名字,叫做“语言干扰术”。总能在各种场合大谈篇幅,总令敌人气得跳脚又拼不过对方的“剑”。
  叶修喜欢炼药,热衷是收集各种稀有材料,对于黄少天所谓“把话唠比作战术”总是嗤之以鼻,喜欢用嘲讽来拉对方仇恨。和别的精灵不一样,每当黄少天需要他时,他总是在世界各处收集着材料。战斗时喜欢丢药瓶。

3

  黄少天对叶修最深印象是通讯石,因为在刚召唤他时对方丢给了他一个通讯石便匆匆离开,还害的他被周围人议论了一回,也是那一次,让黄少天知道了,让别人闭嘴的方式是拳头。(ps:不过这一点在自己身上反而不太奏效呢^_^)第二印象是爱坑钱,心脏。
  叶修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是蠢,因为对方在刚见面时问的问题实在太过于白痴而又毫无含量。最深印象是话唠,通讯石里传来的呱呱叫声是根本证据,但考虑到对方还算有钱,不会挂掉电话。叶修眼里的黄少天总称是――黄·人傻钱多话也多·少天。

4

  黄少天最讨厌吃秋葵,平时的乐趣是找叶修pk,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叶修明明是个远程药师,为什么都能把自己这个“剑圣”虐得表里无肤。
  叶修最喜欢的东西是从异世界流传的烟(ps:虽然是二手烟),总是在黄少天找自己pk后吐槽一番,再叼着烟将对方虐完后把他的嘴用秋葵堵上,爽爆!

5

  黄少天是“蓝雨”族里这一代最有天赋的人,却摊上了一只坑缺精灵,很佩服同一族里天赋并不算拔尖的喻文州,因为他有一只靠谱的小精灵――张新杰,总能用自己的脑力和那只精灵创造辉煌胜绩。
  叶修是精灵一族叶系的长子,不屑于每个精灵在160岁所必须经历的试炼,在250岁时偷了老弟的行李离家出走,让老弟不得不继承了本应由长子继承的家业。但后来被冯长老抓住了,以收藏多年的家当为威胁,还是接受了试炼。很羡慕自家隔壁的孙哲平,有个富二代当伙伴。

6

  黄少天至今还记得那一天,他得罪了某个人,推搡之间急于召唤叶修,却被对方东扯西扯的话急的生气,随口说了一句“你不就想要稀有材料么,我有,全给你了!”对方却还真的应了,转眼之间,身上的踢打突然没了,取而代之的是某个身影,也由此就好像有了什么追逐的目标。
  叶修至今还记得那一天的晚上,在对方的储蓄袋里收获颇丰,也是那时才知道黄少天也有钱,有一刻不好意思,虽然也是一瞬。其实叶修对他一开始是真没多少感情,毕竟只有一面之缘,倒因为对方是契约者,没危及生命,也算是给他磨磨棱角。直到他说了那句话,还真引起了些兴趣。叶修就是这么个人,他从没想过,就此以后,有了个生死互助的伙伴。

7

  黄少天自那次以后就知道了如何召唤叶修。
  叶修自那次对坑黄少天的钱毫不留情。

8

  通讯石的日常:
  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,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,pkpkpkpkpk!”这是黄少天。
  “我说黄少天你吵什么吵,我要炼药,不去了。”像是为了迎合叶修说的话,对面还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  “我之前做任务,刚得了‘蓝豁莲’5朵,‘水芳植’6件。”
  “是现在么?”
  “啧啧啧,不是没空么?”
  “哦,刚刚有了。”轻描淡写的声音,让黄少天莫名想起了叶修那张嘲讽脸。

[――――]

『』面包房『』

『另一篇文手误删没了,就拿这篇短小来混更了……_(:3     _l)L』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T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